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内江市中区开展大千书画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5:09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刘澜川

123_副本.jpg

1月8日,由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宣传部、市中区委老干局、市中区文联主办,市中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内江吾悦广场承办的“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大千书画进万家活动在市中区吾悦广场举行。

当天下午3点,随着开场节目川剧变脸、吐火的精彩演绎,活动正式开始。台下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表演,时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在活动现场,8位书画家挥毫泼墨,驰骋书画,各式书体、画作跃然纸上,一幅幅墨香四溢、主题鲜明的春联和绘画作品铺满了桌面,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书画家们用高超的书画功底,将新年的祝福融入作品中,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福字,展示着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领到春联、画作的群众都面露笑容,仔细欣赏着手中的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广大市民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共送出书画作品100余幅。据悉,“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大千书画进万家活动一共将举办10场,从1月8日开始,预计在大年十五结束。书画家们将带着他们的作品,走进机关、社区、乡镇、学校、企业,为更多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61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