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我们的中国梦·强国复兴有我”达州市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高新区堰坝社区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09:21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文综

QQ截图20230120092320.jpg

  1月18日,由达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文学艺术院等承办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我们的中国梦·强国复兴有我”达州市文化进万家活动成功举行。

  活动走进高新区堰坝社区安心小区,用文艺汇演的形式把党的精神和温暖送到基层社区,为当地群众献上美妙婉转的歌曲、婀娜多姿的舞蹈、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见证奇迹的魔术表演、国粹之光的川剧变脸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演出现场还开展免费送春联、福帖、拍摄全家福等文艺惠民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记录美好的瞬间。以文艺演出和惠民活动为群众营造喜庆祥和、温馨团圆的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凝聚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马骏华,副主席凌灿印登上舞台,和着音乐的节奏,展纸挥毫,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里,创作了行书对联“放怀歌盛世,挥毫颂新春”和行草中堂“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现场赠送给高新区堰坝社区。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8027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