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福兔迎春 幸福同行”资阳市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广场文化活动周戏曲文艺专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09:50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钟瑜

QQ图片20230203175303_副本.jpg

2月3日,九曲河广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观众脸上充满对演出期待和喜悦。由资阳市委宣传部、资阳市文联等单位主办,资阳市戏剧曲艺杂技家协会承办的“福兔迎春  幸福同行”资阳市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广场文化活动周戏曲文艺专场正精彩上演。
    整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欢乐喜庆。演出在器乐合奏《洗衣歌》《喜洋洋》中拉开帷幕,舞蹈《团团圆圆》、《情满人间》、《盛世华章》,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女生独唱《灯火里的中国》,音乐串烧《翻身农奴把歌唱》、旗袍秀《梦幻花溪》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川剧绝活《变脸·吐火》、京剧《沙家浜·智斗》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艺术的魅力,金钱板《幸福新资阳》、小品《乡村振兴路》展现了资阳的崭新变化。
    快乐的微笑写满了观众的脸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颂了资阳的发展变化,丰富了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春节氛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3134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