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杂协走进遂宁开展2023年魔术进校园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6:06 来源: 遂宁市文联
作者: 戴洁 杨华友

12_副本.jpg

船山区油房街小学演出现场

5_副本.jpg

洋渡实验小学演出

3月2日,四川省杂技家协会走进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小学和洋渡实验小学开展“寻梦时空—2023年魔术进校园”演出活动。该活动由四川省文联主办,由四川省杂技家协会联合遂宁市文联、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省曲协驻会副主席、副秘书长,四川省杂协副秘书长,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李多,市文联副主席李召宇出席现场活动。

演出活动赢得了两所学校在场800余名师生们的热烈欢迎。李欣奇、刘帅等8名优秀青年魔术师倾情奉献了舞台魔术《鸽子》《红》《魔韵》《中国风》,互动魔术《指尖魔法》《魔法传递》,滑稽小丑魔术等精彩魔术节目。演出中,每到精彩之处,孩子们的喝彩声与掌声相互交融,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海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演出间隙,省文志协副主席、省杂协理事肖钰代表主承办单位向两所学校分别赠送了魔术教材。

“寻梦时空-魔术进校园”是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的文艺志愿服务品牌活动,为全省杂技教育普及、人才交流、精品展示搭建了重要活动平台。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924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