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开展脱贫攻坚指导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5:0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张光平

893880775643742321_副本_副本.jpg

4月15日,德阳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带队前往帮扶村——中江县石泉片区凉水井村,围绕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开展指导走访活动。

走访中,李斌一行来到凉水井村委会,与村支部书记充分交流,实地了解该村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工作、村级建制调整工作和旱厕改造情况,排查存在问题。

在结对帮扶户张大孟家中,张大爷正在打磨玉米面,李主席详细查看住房加固进展、饮水安全、有线电视收视等情况,并向张大爷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家人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做好防疫措施,保重身体。

李斌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坚定不移地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好,克服疫情影响,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瞄准脱贫攻坚工作中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落实整改,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29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