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南溪区举办抗疫主题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6:07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罗淑俊

1.jpg

莫道春光难揽取,疫情过后艳阳天。为向浴血奋战的医护人员致敬!向不辞辛劳的社区干部致敬!向默默奉献的英雄人民致敬!“五一”期间,南溪区在仙源广场举办“抗疫情·劳动美”书画展。

此次主题书画创作展览由南溪区文广旅游局、南溪区文联主办,南溪区文化馆承办,南溪区书法协会、南溪区美术协会协办,从200余幅征集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书画作品40余件进行展出。书画家们用艺术记录、讴歌抗击疫情的战斗英雄,关注、宣传爱己及人的普通群众,表达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直面疫情,共同成长,共克时艰。展览期间,每天都有数千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五.一”过后,展览转至文化馆市民艺术长廊,持续到六月上旬,馆方将向参观市民和游客实行有序开放,预约和限流参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414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