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 四川省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广安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11:45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走进广安_副本.jpg

5月26日下午,由四川省文联主办,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广安市文联承办的“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四川省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广安系列活动之文艺座谈会在广安区翠屏公园宕渠书画院举行。

座谈会上,省文联领导及艺术家们同广安市文联、文艺家协会领导交流座谈,积极探讨推动开展文艺惠民文化活动、创建文艺惠民基地、实施“手拉手”结对帮扶项目的可行性。

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一级调研员谢清涛介绍,广安市文联改革已全面完成,文联工作高效运转,文艺工作也更加扎实。2020年,广安市文联将会继续坚持“1233”的工作思路:坚持“一个指导思想”、突出“两个工作重点”、开展“三大文艺活动”、加强“三项建设”,以更大的勇气和更强的信心,推动广安文艺事业上新台阶、做新贡献。

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对广安市文联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她鼓励广安的文艺工作者们要坚持文学艺术作品始终围绕人民,开展文艺惠民文化活动,创作出更多有地域特色、有文化底蕴、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此次“文艺进万家、健康你我他”——四川省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到人民中去采风创作、支教培训活动将持续开展两天,后面还将有为广安市书画爱好者、青少年开展的书画培训支教活动以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书画采风、创作活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187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