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17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5月29日,资阳市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资阳市新闻传媒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资阳市作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来自市、县(区)作家协会的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出席大会并讲话。  

大会宣读了省作家协会发来的贺信,听取了资阳市作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作家协会章程(修改稿),选举产生了资阳市作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及主席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唐俊高当选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徐联兴、欧阳明、苏清鹏、杜先福、王平中、孟基林、梁朝军、李文凯、伍忠余、郭毅、汪古翔、刘明当选为副主席,王平中兼任秘书长,聘任詹柳英、赵明艳、张志远、杨林林为副秘书长。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代表市文联对资阳市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新一届协会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以唐俊高为主席的协会上届主席团带领协会在“出精品、出人才、出影响”方面的成效及扩大城市影响力,提升城市美誉度,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结合协会后期的重点工作规划,希望协会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升会员的归属感。强化思想引领,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会员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促进作家抱团成长,增强协会凝聚力。二是遵循文学发展规律,提升科学管理水平。遵循文学发展、人才培育、精品创作等规律,完善协会管理规章制度,建立人才培育、精品打造等机制,探索专委会等好路子,提升协会整体实力。三是强化文学项目策划,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围绕国省重大战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资阳本地文化特色等方面,策划打造文学项目,积极争取政府支持,整合社会资源,为新时代资阳高质量发展添动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80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