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文联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09:13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2020年6月4日上午,南充市文联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议。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出席会议,南充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任渝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主持会议,市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杨林作了市文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汇报,办公室主任李筱霞代表重要岗位人员作了专题发言。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平就市文联政治生态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市文联进一步巩固和推进政治生态建设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市纪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任渝对市文联政治建设生态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市文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党内政治文化更加清爽,干部职工“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决。

会议指出,虽然市文联党组在政治生态建设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但还存在思想建设动能不足、缺乏紧迫感;政治生活不够严肃、缺乏仪式感;规矩意识循而不刚、缺乏紧张感等问题。

会议强调,政治生态建设与每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密切相关,与工作成效紧密相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政治生态建设的政治自觉,励精图治谋发展,齐心协力补短板,高质量抓好政治生态建设。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生态建设的政治自觉。要强化思想建设,确保集体合力不断增强;要强化大局观念,不断提升集体战斗力;要强化服从意识,确保政令畅通不走样。二是持之以恒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履行责任抓落实,为完成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围绕问题抓落实,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取得整改实效;要防微杜渐抓落实,从小事管起,尽最大努力保护干部。三是强化社会评价宣传,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压实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解决突出问题,抓好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成效宣传,赢得群众的真心支持和点赞。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534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