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同源 同心 同城 成德眉资书画展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6:22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唐笑天

微信图片_20200610111331_副本.png

日前,成德眉资书画展分别于成都道明竹里、德阳文庙、眉山三苏祠、资阳三贤阁举行,由书画家现场书写展览标题。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德阳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眉山市政协主席吴小可、资阳市政协主席陈莉萍宣布同步启动。

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大背景下,成德眉资同城化已成热词。为贯彻省委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部署,促进成都、德阳、眉山、资阳文化艺术交流,由德阳市政协倡议,经四市政协协商,计划今年9月在德阳举办成德眉资书画展,遴选一批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四地经济社会建设和推进同城化发展的实践、信心与决心,以文化为纽带,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四地之间文化艺术的全方位交融,为省委战略部署的落实贡献政协力量。

备展启动后,各地将不定期举行采风、看稿等筹备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品意识投入创作,迎接九月在德阳的正式展览。

深受老百姓喜爱的表演艺术家、九三学社四川书画院副院长李伯清应邀参加活动,与书画家们一起现场题写书画展标题。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41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