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宜宾市文联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9:25 来源: 宜宾市文联
作者: 邓小江

53.jpg

6月10日,由宜宾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泽江带队,到“双千”联系企业宜宾市川通电气有限公司,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为企业送去艺术食粮,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企业发展。

艺术家们参观了川通电气有限公司,与员工交流,了解公司当前情况,大家被工作在一线奋斗工作人员的蓬勃热情深深感动。结合企业实际,艺术家们创作“精益求精”“恪尽职守”等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书画作品。公司总经理郑建安一边欣赏着艺术家的创作,一边不住地赞叹,并表示,此次市文联组织书画家送文化进企业活动,对提升企业的文化品位,陶冶员工情操具有积极意义,企业需要用文化来凝聚,才能做强做大做久。

宜宾川通电气有限公司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泽江联系的企业,黄泽江同志每月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感受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企业在疫情后尽快克服困难恢复正常生产。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879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