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阿坝州文联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09:59 来源: 阿坝州文联

我.jpg

6月19日上午,阿坝州文联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活动,与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一道,集体学习题为《热爱祖国 珍惜当下,做一名守法崇德的好公民》的党课。党课由阿坝州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王庆九讲授。州社科联、州广播电视局(包括省广电局马尔康台)与州文联机关和《草地》编辑部的12名党员、青年同志聆听了党课。

王庆九利用生动形象的PPT课件,分别从“我们的普世价值”“祖国的发展成就”“切身的制度红利”“道路决定了命运”“要谨防话语陷阱”和“守法崇德向前行”六个方面展开,深情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深入阐述了基于“经济发展、社会安宁、国土保全、国家强盛、人民幸福”的整体利益,中国人民选择在改革开放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深刻揭露了以美国为首的“博弈对手”双重标准下的强权政治;积极倡导每一个中国公民,特别是新时代的党员、青年要站在人民生存发展和祖国强盛繁荣的立场上,守法崇德,共同担当,携起手来面对所有的机遇和挑战,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党课结束后,作为牵头单位,州文联党支部还就“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组织方式、任务分工和学习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青年同志表示,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走、往实里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担当的作为、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不懈努力。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529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