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09:2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鲁丹丹

    7月31日上午,德阳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文联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深入推进成德同城化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市委书记靳磊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德阳文艺发展实际,紧紧抓住德阳历史新机遇,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德阳文艺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重任上,落实到保持发展定力,加快跨越转型上,落实到深化思想解放,锐意改革创新上,落实到牢记为民宗旨,增进民生福祉上,落实到坚持务实重干,主动担当落实上。要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稳定经济增长、招商引资、重大规划编制、防汛减灾、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29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