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走访慰问脱贫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平志英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17:0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张莹

sdgd.jpg

平志英了解种植现状

8月6日下午,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到理县薛城镇甲米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秦林一家人。

八月初连降大雨,路上不时有飞石挡道,平志英心系结对帮扶对象,担心秦林一家跑车生意会不会受到影响。

到了薛城镇甲米村,一进秦林的家门,平志英给秦林一家送上了食用油等慰问品,亲切地与秦林一家人攀谈,详细了解他们家的现状:目前跑车生意如何?李子树怎么样了?农作物收成如何?蜂蜜卖得怎么样?家里装修花了多少钱?儿子的就业状况如何?还有什么困难……平志英问得格外仔细,秦林一家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现在日子越过越红火,屋外种李树、树下养鸡、树上养蜂,房子进行了大装修,家具家电样样齐全,跑车生意做得不错,儿子在外打工收入一年比一年高……这都要感谢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秦林一家人表示,他们会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平志英一间间地仔细参观了秦林一家的客厅、厨房、卧室……临走时,还购买了秦林一家自产的蜂蜜,勉励他们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832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