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文艺搭台相约 单身青年交友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 10:09 来源: 资阳市文联
作者: 刘建德 李水芳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七夕节即来临之际,资阳市文联携手资阳大众网于8月23日下午在资阳曼购中心举办“邂逅曼购·品味幸福”单身青年交友会,以文艺平台幸福相约,共赴青春盛会。400余名活动嘉宾及群众参与现场活动,25.2万名网友观看现场直播,近800名网友嘉宾参与“我心中的幸福”网络分享,为活动营造出甜蜜幸福氛围。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寄语现场嘉宾和青年朋友,资阳是一座青春之城、幸福之城、机遇之城,大家可在资阳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大胆追求、寻找幸福,铸就属于自己的甜蜜美好生活。白发夫妻罗映琦、皮锡麟朗诵《浪花与君》,伉俪夫妻刘建德、陶霞合唱《康定情歌》,成德眉资四城新媒体天府新城那些事、住在德阳网、眉山人网、资阳大众网联合发布幸福宣言为现场活动嘉宾送上美好祝福。同时,活动嘉宾带来的歌曲《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舞蹈《无价之姐》等文艺风采展示让活动现场热情四射,抛绣球、你划我猜等游戏互动环节将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近年来,资阳市文联创新文艺为民、文艺乐民、文艺惠民举措,以家庭才艺展示、文艺联谊、百姓大舞台等文艺活动为载体,不断延伸服务手臂,悉心培育推介文艺夫妻、文艺父子(母子)兵等文艺人才,精心策划组织文艺家庭参与文艺活动,大力提升公众文艺鉴赏能力,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5978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