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详情
四川省副省长罗强到四川省文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08:55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伍震环

IMG_1096_副本_副本.jpg

罗强(右)来到省文联调研。

8月26日上午,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罗强来到四川省文联进行调研,走访慰问机关处室和部分文艺家协会,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全胜,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兵,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仲晓玲陪同调研。

IMG_1049.jpg

罗强(左二)在省曲协调研。

罗强在省曲协深入了解四川曲艺种类、特色、全国演出以及在全国获奖情况。

IMG_1068.jpg

罗强(左二)在省民协调研。

罗强在省民协询问了会员发展、民间文艺家、民间工艺等情况。

IMG_1077.jpg

罗强(左一)在省摄协调研。

 罗强在省摄协深入了解了摄影展览开展、会员、省级奖项设置等情况。

IMG_1138.jpg

罗强(左一)在省音协调研。

罗强在省音协就音乐创作、人才队伍建设、全国获奖情况听取了汇报。

调研中,罗强还就文艺活动开展、文艺创作以及文艺激励机制等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四川文艺发展和省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改进文艺评奖办法,推出文艺精品,曲艺、民族民间舞蹈、摄影等要始终站在全国第一方阵。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668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