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泸州市文联召开重大文艺创作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0:20 来源: 泸州市文联
作者: 范菌

9月9日上午10点,泸州市文联组织召开重大文艺创作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合同志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协会主席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市文联名誉主席叶怀祥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协会分别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文化活动策划情况和2021年度主题文艺精品项目拟申报情况,就如何结合协会职能、打好组合拳、出精品创作、积极对接并承接中央、省、市各类文化文艺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张合同各协会就创作项目一一进行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建议,对如何抓好重大文艺创作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文艺文化活动的策划工作,一个协会重点创作一个节目,精益求精;二是各协会要对标补短,加强团队协作,精准下药,做实做细项目申报工作。三是在突出中心工作的同时做好常规工作,对标目标考核,细化班子分工,明确职责地位。

最后,叶怀祥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广大文艺家们要满腔热情投入到为时代放歌中去,要深入基层群众寻找创作素材和主题。新换届的协会班子劲头足、干劲大,年轻同志要多学习、多总结、常思考,期待泸州广大文艺家们创造出更多精品力作。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5473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