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杂协开展“两新”组织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6:32 来源: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作者: 戴洁

2020年9月9日,为加强对“两新”组织的团结引导、联络协调,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开展了对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和“造梦先生”魔术工作室的调研工作。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秘书长李蓉,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办公室主任戴洁,四川高校魔术联盟团队,“造梦先生”魔术工作室团队参加调研会。

四川高校魔术联盟于2019年12月完成换届,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调研会上介绍了高魔发展的近况和高校魔术社团面临的难题,同时从道具与资源共享、科技与文化结合、人才培养和输出、多元化的发展与交流、加大高校魔术社团的宣传等方面谈到了四川高魔未来的发展规划。

“造梦先生”魔术工作室是近年来涌现出的魔术新业态,在川内具有较大影响力。该团队在会上介绍了当前工作室正在开展的核心业务情况,谈到了未来规划,在魔术资源整合和规范化、产业化方面提出了一些较为成熟的想法。

李蓉肯定了“两新”组织对魔术事业规划的前瞻性、创新性思考,希望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专心做事、开阔心胸、放眼长远,以青年人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勇气,将自己的理想信念融入到魔术事业的发展中去。

通过此次调研会,协会加强了对“两新”组织的联系,了解了“两新”组织发展的现状,为今后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他们出谋划策、解决了当前面临的一些难题。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95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