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聚焦 > 详情
中国文联加强县级文联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1:30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张霞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9月15—18日,按照中国文联党组主要领导同志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加强县级文联工作有关文件的起草,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组织四川、重庆、江西、湖南、湖北、云南、贵州、广西、青海、海南等十省(市)文联负责同志及部分县级文联负责同志,在成都召开了加强县级文联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参会代表16日赴成都市成华区文联和青白江区文联进行了实地调研。17日,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与会代表重点围绕县级文联的组织建设、工作思路、工作对象、工作方式等进行深入探讨,对于找准摸透基层诉求、基层文联组织工作的定位和着力点,研究提出加强县级文联工作的思路和对策和具体措施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参会代表在成都市成华区文联调研

参会代表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联调研

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周由强,青海省文联党组书记班果,四川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邬定忠,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伟池,贵州省文联二级巡视员李雯,广西壮族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牙韩彰,海南省文联专职副主席王艳梅等参加专题调研座谈会。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932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