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岳池县召开“陆游田园诗歌暨新时代乡村诗歌” 创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8:48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邹海容

2020年9月29日,“陆游田园诗歌暨新时代乡村诗歌”创作座谈活动在广安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稻田酒店召开,来自省内外有影响力的10余名受邀诗人及广安本土的诗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星星》诗刊主编龚学敏主持。

此次研讨活动是推介宣传岳池、展示岳池乡村振兴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成果及独具特色的农家文化而举办的“陆游田园诗歌音乐季•《星星》诗人走进岳池农家”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研讨会上,参会诗人围绕新时代诗歌的内涵和外延、诗人在新时代的担当与责任、诗歌创作的语言与技巧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给出了极有深度的见解和探索。主办方表示此次探讨活动非常成功,形成了一些理论成果,他们将会把这些成果整理出版成论文集。

另外,为迎接嘉宾的到来,活动主办方还于28号晚为莅岳嘉宾准备了“陆游田园诗歌音乐季·《星星》诗人走进岳池农家稻香月诗歌音乐会”,文艺节目丰富多彩,同时穿插诗歌朗诵。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35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