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攀枝花举办第二届摇滚音乐节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17 来源: 攀枝花市文联
作者: 胡晓莉

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际,2020 年 10 月 1 日—2 日,由攀枝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攀枝花市第二届摇滚音乐节在万达广场举行。

10 月 1 日晚上,市文联副主席李吉顺为音乐节致辞并宣布攀枝花市第二届摇滚音乐节正式开始。当晚上场的有及时行乐乐队、宏乐及 B.U.G 乐队,他们为观众带来了《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火》、《Girlfriend》等 20 首好听的歌曲。10 月 2 日登场的是彩虹山乐队和来自成都的刀雨乐队,共带来了 14 首不同风格的音乐。

七彩的灯光,劲爆的音乐,舞动的人潮,挥舞的荧光棒,台上台下演员观众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自我的那颗摇滚心。当《后来》、《One night in 北京》、《岁月神偷》等大家熟悉的曲目响起时,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演唱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歌手、乐手和广大观众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并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新高潮。

此次摇滚音乐节为攀枝花市摇滚乐的发展和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花城人民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600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