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 > 详情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关于招聘《现代艺术》杂志总编辑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2:22 来源: 四川文艺网

《现代艺术》杂志是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四川省文联)主管主办的一本公开发行的大型文艺月刊,属省级刊物,实行市场运作、企业化管理。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总编辑1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一) 按照《现代艺术》办刊宗旨、发展目标,统筹制定《现代艺术》的运营方案并组织实施,确保《现代艺术》的正确发展方向。

(二)负责制定年度期刊运营计划,负责《现代艺术》相关内容选题策划运作、审查把关等整体规划和运营管理。

(三)整理分析、研究把握读者、客户需求和反馈意见,适时调整《现代艺术》栏目设置,提出期刊改进、调整和完善计划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杂志导向正确,内容鲜活,可读性强。

(四)负责《现代艺术》采编、宣传、发行、印刷等工作,不断增强期刊权威性、扩大影响力。

二、任职资格条件

(一)政治思想好,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具有履行总编辑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水平、专业技术能力和必须的相关从业资格证书,无其他兼职。

(二)五年以上公开发行报刊高层管理经验(其中应有三年以上文化类期刊主编或执行主编及以上任职经历),熟悉了解文化艺术市场特点及发展趋势。

(三)有较强的团队管理、组织协调能力,熟悉文化艺术期刊的运营管理模式,能够带领团队主持完成杂志全流程工作,扎实认真办好刊物。

(四)有独特的产品、用户心理分析能力,擅长分析市场发展方向和动态,思维活跃、有创意,有丰富的市场策划、营销推广经验,能够谋求推动杂志发展壮大。

(五)男性不超过55周岁,女性不超过50周岁。

三、权利义务

(一)总编辑负责组建《现代艺术》杂志编辑出版团队,负责期刊内部管理和期刊的运营。

(二)总编辑负责《现代艺术》期刊经费收支,并依法纳税和进行内部核算及薪酬分配。

(三)总编辑的重大决策和年度运营情况应书面向省文联党组报备,负责完成期刊年检年审工作并接受导向监督。

(四)总编辑工资标准参照同类期刊总编辑标准执行。

(五)其他未尽事宜另行议定。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一)有违法犯罪记录或因犯罪被剥夺政治权利的。

(二)担任因经营不善破产清算的企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编辑并对该企业的破产负有个人责任的。

(三)担任因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并负有个人责任的。

(四)个人负债数额五万元以上(含)到期未清偿的。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在2020年10月27日前将个人简历报送四川省文联人事处。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红星路二段85号

邮政编码:610017

联系人:张鲲鹏

电子邮箱:610597584@qq.com

联系电话:028—86746062

手机:13739487363

                    


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10月21日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1959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