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安市文艺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0:09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程佳

11月19日,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之际,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安日报社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第六届川东周末文艺奖颁奖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广安日报社相关同志及各区市县的文联负责人、市级各文艺家协会代表、第六届川东周末文艺奖部分获奖作者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清涛同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从五个方面入手,重点讲述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习总书记有关文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广安文艺界的学习贯彻意见,并结合当前中心工作,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深刻分析、研判和阐释,对2021年市文联工作作了重点说明和具体部署。与会代表侯立新、何成桂、高志坚等做了精彩发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黎均平同志作了讲话,他从真诚祝贺、真心期待、真挚服务三个方面,重点论述了当前我市的文艺工作,要求广大文艺工作者紧扣“把握天气、接触地气、增加底气、关注生气、凝聚人气”这“五气”,不断增强“四力”,让文艺培根铸魂。

座谈会前,市文联专联副主席兰勇宣读了第六届川东周末文艺奖的获奖作品名单,并进行分类颁奖。获奖代表张国盛、徐君、陈建新等发表了获奖感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4014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