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影像的力量”2020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拉力赛(雅安站)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08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杨德慧


摄影爱好者交流_副本.jpg

摄影爱好者交流学习

通过影像传播,促进旅游业和服务业发展。11月28日下午,“影像的力量”2020中国摄影报全国摄影拉力赛——雅安站在名山区举行。该活动由中国摄影报社、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雅安市文联、雅安市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

中国摄影报副社长万戈参加活动并向雅安市摄影家协会授旗。活动现场汇聚了雅安市内外三百余名摄影爱好者,聚焦光影世界,用镜头理解世间万物。

活动现场,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董冬老师就《视觉与风格·风光摄影》一题与与会人员分享摄影心得,在董冬老师看来,摄影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套独特的看世界的眼光以及表现方法。

活动还设置了现场评奖环节,对反映雅安市域内的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生态建设及旅游新景观、新面貌、新气象等内容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腊八斤大桥》《硗碛“上九节”》《仙气漫雨城》等20幅摄影作品从526件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本次比赛优秀作品,并将代表雅安参与中国摄影报2020全国摄影拉力赛十佳作品的角逐。

活动举办前,为进一步丰富拉力赛内容,雅安市摄影家协会于11月5日至15日期间组织系列采风创作。走进蒙顶山、孟获城、大渡河、田湾河等旅游景区聚焦雅安这座最滋润的城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816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