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理县文联举办“理县文艺大讲堂”摄影体验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23 来源: 理县文联
作者: 张明

“理县文艺大讲堂”摄影体验班(1)_副本.jpg

12月17日晚,理县摄影家协会摄影体验班在县文联展厅开班,拉开了2020-2021“理县文艺大讲堂”摄影知识培训的序幕。

为了进一步提升单位职工、爱好者的摄影技术水平,用镜头记录理县优美的藏羌自然人文风光和各族群众的精神风貌,理县文联联合县摄影家协会、自然美影像工作室从今年12月起,在县文联展厅举办为期一年的“理县文艺大讲堂”摄影体验班。

晚上的县城,气温低至0度以下,但学员们饱含热情,顶着凛冽的雪风,准时赶到文联展厅聆听授课。开班仪式上,理县文联副主席侯光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理县摄影家协会的授课老师,希望学员把握机会,认真听讲,用心思考,努力提升摄影技术,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开班第一课,由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理县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铀主讲。李老师精心制作课件,主要针对相机的发展历史、摄影技巧分享展开授课,从摄影的基础知识、创作技巧、经验分享几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解。

讲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有必要开展系统的摄影知识培训,希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户外实践拍摄结合起来,拍出更好的摄影作品!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674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