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乐山首个乡镇级文联——罗城镇文联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0:03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川文舆

近日,乐山市罗城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成立大会和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罗城镇文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通过了《罗城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等文件。这是乐山市成立的首个乡镇级文联。

近年来,罗城镇广大文艺工作者辛勤耕耘、积极参与各项文艺交流活动,不断挖掘文化资源,创作《孝道》《罗城听雨》《山顶之舟的茶香》《走进罗城》《大美罗城》《题罗城铁山》《罗城游记》《江城子·过罗城铁山有感》《罗城旱舟赋》等200余部优秀的文艺作品,其中影视短片《孝道》斩获第五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宣教类一等奖,创作的舞蹈及小品节目极受本地老百姓喜爱。文化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有书法协会、川剧玩友队、歌舞队、武术队、太极拳队、旗袍队等文化队伍42支。文化演出精彩纷呈,正月十五闹元宵、柑橘文化旅游节、九九重阳节、国庆中秋节、花季之旅等庆祝活动中文艺演出大放异彩;常态化开展“生旦净丑戏古镇,唱念作打度周末”系列文艺演出 40余场次。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1678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