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自贡·重庆荣昌美术抗疫作品交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5:45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罗先荣

展览现场照片_副本.png

为深入推进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进一步加强川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内城市之间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彰显川渝人民在抗疫战疫期间的勇气与担当。12月27日上午,由四川省自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荣昌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荣昌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自贡市美术家协会、四川省自贡市文化馆(自贡市美术馆)、四川轻化工大学美术学院、重庆市荣昌区美术家协会、重庆市荣昌区文化馆、重庆市荣昌区美术馆共同承办的“大爱无疆·抗击疫情”——2020年四川自贡·重庆荣昌美术抗疫作品交流展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自贡、荣昌两地抗疫美术作品77件,其中自贡47件,荣昌30件。作品涵盖了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版画、钢笔画、海报、插画、刻纸、综合材料等美术门类,是广大美术工作者和爱好者深入基层一线、围绕抗疫主题用心创作的精选佳作,作品描绘了新时代各行各业抗击疫情的英雄壮举,展现了中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也体现了自贡、荣昌两地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58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