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资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2020年度年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4:45 来源: 资阳市文联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148_副本.jpg

民间文艺家在会上表演节目

1月7日,资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2020年度年会在资阳市金迪大酒店举行。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专职副主席沈浩强,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王道华,市文联顾问、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严映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及会员代表参加年会。                     

会上,资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张军代表协会作资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王道华宣布了协会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宣布了任命李大忠为市民协副主席,刘光琳为市民协艺术总监的决定,宣读了协会会员荣获资阳市文联“十三五”期间文艺创作、文艺志愿者先进个人名单,表扬了市民协先进个人,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资阳市文联主席魏华在讲话中指出,在不平凡的2020年中,资阳市民协勇于担当作为, 以求真务实作风大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成绩可喜可贺。特别是在强化协会党建引领、积极参与市文联以“艺”抗疫行动、广泛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弘扬传承民间文化、壮大协会队伍、开展文艺交流等方面展示了协会风采,塑造了协会形象,她希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协会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会党建工作,注重树立和总结协会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典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协会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充分调动协会在民间艺术、民间艺术团体、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策划开展好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四是要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文艺交流,不断提升我市民间文艺影响力。

会后,来自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文艺家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41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