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南充市举办少儿书画作品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10:41 来源: 南充市文联
作者: 严云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南充市文联、南充日报、 南充晚报、南充市广播电视台等携手南充火烈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南充市少儿书画作品” 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目前已有60多家幼儿园、培训机构,近3000个小朋友参与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不仅有媒体参与报道,还邀请了不少书画名家前来指导参赛选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大赛也是以此为主题,具有重大的意义。”资深媒体人、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王钟泉说。

“弘扬书法绘画艺术,就是在宣扬中华传统文化。”作为一名知名画家,王钟泉表示,书法绘画是精美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是国人不可缺少的精神传承。“通过此次比赛, 不仅能表达对党的热爱,还能让更多的少儿在比赛中得到美的熏陶,提高他们自身的艺术功力和文化素质。”王钟泉说。

本次大赛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激发少年儿童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促进少年儿童书画艺术交流,放飞少年儿童心中美丽梦想,成就中华文化艺术小天才。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827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