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书法美术家协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进万家”书法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1:52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12.jpg

为积极响应省文联开展的“我为家乡寄祝福”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号召,根据广元市文联统一安排部署,2月2日上午,利州区书法美术家协会一行来到宝轮镇张公岭村,现场为村民书写春联和福字。

“天增岁月人增寿,满春乾坤福满门”“喜居宝地千年旺,福照家门万事兴”......书家们饱含热情,挥毫泼墨,一幅幅铺满新春祝福,洒满平安吉祥的火红春联和“福”字在书法家的笔下应运而生。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透着喜庆、藏着祝福、映红了村民们喜笑颜开的面庞,在寒冷的冬日为张公岭村村民带来了暖暖的春意。

此次书法惠民活动,现场义写200多副春联,让父老乡亲们再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一副副大红的春联,一张张纯朴的笑脸,更代表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构成了村民们和谐奋进的画面。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7600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