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竹市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1:3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赵勇

微信图片_20210323083138_副本.png

3月18日,绵竹市文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座谈会”,各协会主席、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绵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晏华、机关党委书记杨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国文联十届六次全委会、省文联七届六次全委会、德阳市文联六届三次全委会和德阳市文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座谈会”精神。会议部署了2021年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创作进行交流发言,提出工作思路,谋划主题活动。

晏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的重要意义,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是全市文艺工作者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落实“十四五”规划、繁荣绵竹文艺事业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创作,将主题文艺创作与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压紧压实意识形态领域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推出精品力作,讲好绵竹故事。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3.8680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