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杂协“魔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汶川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0:44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丁一

IMG_3335-LR.jpg

5月13日,汶川县绵虒中学演出现场

IMG_3433-LR.jpg

5月13日,汶川县绵虒中学。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汪青玉(右)、绵虒中学办公室主任金干赠受魔术教材。

5月13日,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杂技家协会承办的“魔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汶川,在汶川县绵虒中学、汶川县七一绵虒小学两所学校奉上精彩绝伦的魔术专场演出,受到师生欢迎。

演出单位“造梦先生”魔术工作室精心组织的专场演出由唐锐带来的舞台魔术《魔韵神采》拉开序幕,酷炫的表演、精湛的技艺立即带动了现场观众情绪;刘帅互动魔术《秘密》借用传统道具连环突破观众对魔术的想象;何峂互动魔术《奇迹之宴》让泡沫球和纸牌在两位现场观众之间隔空移动匪夷所思;胡凯心理魔术《语言之谜》神乎其神,让现场观众和他一起开启“读心术”大考验;梁程翔舞台魔术《偷梁换柱》用神奇的绳结、奇妙的纸袋、复原的鸡蛋展现了魔术的无限可能;胡帅舞台魔术《万万没想到》不可捉摸、难以置信的悬妙手法让观众“万万没想到”;肖钰互动魔术《魔法传递》用24个由现场观众打乱的魔方与观众一道完成神奇的魔术表演,同时让一位上台互动的观众瞬间变成“魔术大师”;徐毅带来的极具中国风的魔术《红》情景营造张徐有度,意境优雅。90分钟的演出,现场观众被深深吸引,惊呼声、笑声、掌声不断。

IMG_3691-LR.jpg

5月13日,汶川县七一绵虒小学演出现场。

IMG_3735-LR.jpg

5月13日,七一绵虒小学。魔术师与现场观众互动。

微信图片_20210514103751.jpg

5月13日,七一绵虒小学。被小观众“包围”的魔术师。

演出间隙,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向绵虒中学赠送魔术教材,2位魔术师现场进行了魔术教学。

绵虒中学早在2015年即成为四川省杂技家协会"魔术教学培训基地",多年来,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结合学校教学安排,不定期组织魔术师到校为魔术爱好者们进行培训和辅导。绵虒中学办公室主任金干表示,感谢魔术师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组织这次魔术进校园活动给绵虒中学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激发了学生对魔术的好奇心,极大地丰富了绵虒中学校园文化生活。

“魔术进校园”是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行业资源精心打造的品牌文艺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在川内各大高校、中小学广泛开展,深受基层魔术爱好者和广大师生喜爱。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汪青玉表示,此次“魔术进校园”活动走进汶川,向中小学生展示魔术神奇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特别是在表演中增加魔术教学环节,这些行动就都将进一步推动魔术艺术在校园的普及,对四川魔术队伍发现培养后备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IMG_3358-LR.jpg

5月13日,绵虒中学。唐锐表演舞台魔术《魔韵神采》。

IMG_3386-LR.jpg

5月13日,绵虒中学。刘帅表演互动魔术《秘密》。

IMG_3400-LR.jpg

5月13日,绵虒中学。何峂表演互动魔术《奇迹之宴》。

IMG_3727-LR.jpg

5月13日,七一绵虒小学。胡凯表演心理魔术《语言之谜》。

IMG_3453-LR.jpg

5月13日,绵虒中学。梁程翔表演舞台魔术《偷梁换柱》。

IMG_3464-LR.jpg

5月13日,绵虒中学。胡帅表演舞台魔术《万万没想到》。

IMG_3545-LR.jpg

5月13日,绵虒中学。肖钰表演互动魔术《魔法传递》。

IMG_3573-LR.jpg

5月13日,绵虒中学。肖钰让互动小观众瞬间变成“魔术大师”。

IMG_3588-LR.jpg

5月13日,绵虒中学。徐毅表演舞台魔术《红》。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407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