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百年初心映绵州”短视频展播大赛颁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09:15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李明

微信图片_20210722101842_副本.jpg

由绵阳市电视电影艺术家协会和绵阳市广播影视学会联合举办的“百年初心映绵州”短视频展播大赛7月20日圆满落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温芬,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焰梅以及市文广旅局的相关领导出席大赛揭晓及作品评析活动,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百年初心映绵州”短视频展播大赛于今年3月9日启动,历时4个多月。绵阳市200余名影视创作人员积极参与活动。围绕建党百年主题,精心组织、守正创新,分别从中共地方党史、脱贫攻坚、红色印记等方面挖掘和组织题材,以系列记录片、微电影以及短视频等方式在绵阳广播电视台官方手机客户端《直播绵阳》以及《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平台呈现。作品以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实故事,诠释和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据悉,为举办好这次活动,绵阳市电视电影艺术家协会和绵阳市广播影视学会先后组织多批次专家分赴各制作单位现场指导,还举办了两期创作培训和作品评析,从而确保了展播作品的数量和质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78113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