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市委宣传部领导调研广元文联作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13:46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宋军

5月11日,中共广元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袁敏调研文联、作协工作。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建明,市文联主席王湖益,市作协主席张泽陪同调研。

图片 1.png

图为袁敏在马林工作室调研。

2.png

图为袁敏在新文艺组织——广元市文广影视传媒中心调研。

袁敏先后深入广元市文广影视传媒中心、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元分行、李德广大专美术名师工作室、芸香社区育才图书室、马林书法工作室、蜀道诗歌大道、凤凰山公园女儿诗墙等地调研,并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市文联、市作协等单位汇报,实地调研芸香社区育才图书室运行情况和蜀道诗歌大道、凤凰山公园女儿诗墙等城市文化地标建设情况的后,袁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文联、市作协所做的工作和广大文艺家、市级各文艺家协会、新文艺组织为广元的文艺创作生产、文艺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她希望,广大文艺家、各文艺家协会要立足广元,放眼全国,攀登高峰,推出更多有份量、有影响力的文艺精品,市文联、市作协要主动服好务,更加重视国家级、省级文艺扶持项目和文艺创作奖项的申报并获得更多、更高层次的奖项,为广元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袁敏还就第十六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申报、全国美术摄影书法名家邀请展、协调中书协围绕苍溪县寻乐书岩举办全国书法论坛、明年省书协拟在广元举办的四川省第四届妇女书法篆刻作品展、市文联和市作协所属协会的持续健康发展等一系列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市文联、市作协要按进度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袁敏强调,市文联、市作协要紧密结合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次党代会,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以文艺形式全面展示近年来广元市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成就,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喜庆的文化氛围。

3.png

图为袁敏出席广元市文联书画作品捐赠仪式。

座谈会前,袁敏还出席了广元市文联为绵阳市商业银行广元分行的捐赠书画作品仪式。该行倡树爱党、爱国、爱家乡和有责任、有担当的主流核心价值观,勇担应尽的社会责任并树立了行业典范,去年给予“百年荣光 我心向党”——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大力支持。为打造该行机关文化,市文联捐赠该行书画作品近30件。

摄影:谢谦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92645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