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元:“不忘初心·墨韵剑门”六人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5:28 来源: 广元市文联
作者: 张冬梅

5月20日,“不忘初心·墨韵剑门”六人书画展在剑阁县弘道艺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广元市剑阁县本土书画家何江涛、侯锐、王显平、赵志亮、唐智学、苟刚等六位艺术家作品90幅。作品描绘了剑门蜀道独特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展现了剑阁良好的生态优势和厚重的历史文化。

广元市文联主席王湖益出席仪式并就文艺精品创作提出要求:一是心系伟业,服务人民。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热忱描绘新时代新征程的恢宏气象;要坚守人民立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让文艺的百花园永远为人民绽放。二是扎根生活,守正创新。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用手中的笔讲好剑阁故事;要开拓文艺新境界,努力创作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三是技道并进,德艺双馨。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弘扬正道,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努力以高尚的操守和文质兼美的作品,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为自身留清名。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8343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