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共克时艰.曙光在前”——广安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使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1:58 来源: 广安市文联
作者: 蒲华伟

广安文艺工作者的担当使命_副本.jpg

疫情突袭广安,天空遍布阴霾,曾经的繁华喧嚣戛然而止,车水马龙的街道瞬间安静,面对严峻而复杂的疫情,广安文艺界“闻令而动”,广大文艺工作者们在市文联的倡议下,迅速加入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服从广安市抗疫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奔赴一线,顶烈日、冒风雨、早出晚归,坚持、坚守、坚定地站在各个管控区、封控区,不怕困难、不惧危险,有责任,有担当的做好“值守员”、干好“排查员”、当好“宣传员”,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防控工作。

文艺抗疫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每天从早上6:30到岗到晚上10点下班,坚持和社区干部一起入户排查,无所畏惧且毫无怨言,确保核检工作不漏检一人,不少检一次,保证“三天两检”、“一天一检”工作准确无误,顺利完成了所协助的责任片区的核检工作,扎实筑牢抗疫防控网。

广安文艺界抗疫的表达方式总是丰富的,用音乐、舞蹈、书画、摄影等多种形式的真实记录,体现了文艺界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2985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