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省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9:01 来源: 四川文艺网
作者: 王莹瑛

截屏2022-05-27 下午8.38.43.png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省文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大会直播。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文联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一致认为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民生社会、思想文化、生态文明、民主法治、党的建设等各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擘画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蓝图。

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传播中国声音,讲好四川故事,加快建设文化川军,铸就文艺高峰,推动我省文艺事业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和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2.34441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