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6:38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蓉

6月1日上午,德阳市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晓晖同志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我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描绘擘画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既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政治宣言,也是引领四川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省委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必将进一步引领全省人民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凝聚起推进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市文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学习要有新收获。要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报告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和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宣讲要有新特色。要精心组织“旌城春雨”文艺宣讲队积极创作接地气的曲艺、戏剧、歌曲、舞蹈等文艺宣讲作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面对面宣传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是工作要有新成效。要围绕发展大局,结合文联实际,进一步加强文艺精品创作扶持激励和文艺人才发掘培养,持续擦亮“德阳音乐季”、“德阳市文艺大讲堂”等特色文艺品牌,广泛开展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群众性文艺活动,持续提升文艺工作的影响力、覆盖面和满意度,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奋力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427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