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巴中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09:46 来源: 巴中市文联
作者: 马晓芳

6月2日,巴中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米丽主持。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政治性、全局性、时代性的重要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分析了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提出了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大会通过的十一届省委的报告,符合中央精神、切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必将指导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文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积极开展文艺惠民活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谈了感受和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鼓舞人心,倍感振奋,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省党代会的要求继续大力弘扬和传播中国精神,积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大力开展精品文艺创作,努力培养优秀文艺人才,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巴中文艺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7209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