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自贡市文联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1:43 来源: 自贡市文联
作者: 王丹蕾

6月6日,自贡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市文联学习宣传贯彻措施。自贡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书记王晓晖代表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鲜明提出“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从综合发展实力、人民生活品质、美丽四川建设、社会文明进步、民主法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出具体部署,完全符合中央精神、贴合四川实际、顺应群众期盼,体现了省委牢记嘱托、拥护核心的高度政治自觉,是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市文联上下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劲势头。要精准把握治蜀兴川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把中心所在、大局所需与文联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常态化学习制度,积极配合融入省委和市委学习宣讲活动。要围绕加快新时代文化强省建设,坚持“新”的要求、保持“快”的节奏、聚焦“强”的目标,找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文联实际工作结合点,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求,充分发挥协(学)会丰富文艺资源,打造“文艺轻骑兵”队伍,把更多资源投入到提升精神文化产品服务的质量和数量上。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相互衔接、系统布局、整体推进,引领干部职工领会精神实质、找准奋进方向,有力有序抓好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6.01640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