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雅安市文联深入地震灾区开展送温暖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1:47 来源: 雅安市文联
作者: 雅文

演出现场_副本.jpg

6月1日17时,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17时03分,宝兴县发生4.5级地震。雅安市文联在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下,积极组织市音协、市舞协、市剧协和书香龙溪等文艺志愿服务队,赴宝兴县开展“我们在一起”——雅安市文艺小分队送温暖文艺演出。

20余名艺术家连夜组织、编排了歌曲《为了谁》《请保重》《好人就在身边》、诗歌朗诵《在一起》、京剧《自己的队伍来到面前》、川剧《变脸》以及魔术表演等10余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在地震发生后第三天就奔赴灾区,先后在宝兴中学、宝兴县体育馆、灯光球场等3个集中安置点演出3场,为受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节日的问候,安置点共计600余人次群众观看了节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32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