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业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1:49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孙瑛

123_副本.jpg

5月20日上午,绵阳市文联召开全市文联系统业务培训会,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文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全面解读了省、市的各类文艺政策。县(市、区)文联主席、直属文艺家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及部分文艺工作者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文联八届二次全委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平志英书记在会上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踵事增华  担当作为  为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的》工作报告。

会议从绵阳历年来获奖状况、评奖机制等维度,重点解读了《四川省重大文艺扶持和精品奖励办法(试行)》《四川省五个一工程奖》《四川省巴蜀文艺奖》《四川省文学奖》及《绵阳市优秀文艺作品和文艺创作扶持管理办法》等政策文件,把政府对文艺扶持的声音传递到绵阳文艺工作者心中。

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文艺扶持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对具体工作中的方向、内容和抓手也更加明确,这对于进一步做好今后的文艺工作将起到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979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