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1:51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孙瑛

6月2日,绵阳市文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文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人员、直属文艺家协会主席、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席陈晓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彰显了省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线思维,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宣言书”“动员令”“指南针”。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厚望期许和关心支持,为进一步做好文联等群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绵阳文艺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二大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利用文联官网、官微、《剑南文学》刊物等阵地推出 “艺术家心中的省十二次党代会”专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以文艺助推经济发展,加快融入成德眉资经济文化圈,与成都文联合作,通过双方文艺交流助推成绵经济合作发展。三要立足文联实际,扎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文艺活动,实施“科工之光、大地飞歌”主题文艺创作,推动绵阳市文联加快建成川北文艺强市。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777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