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绵阳市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青春助力小嫩绿 舞动旗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2:00 来源: 绵阳市文联
作者: 孙瑛

5月30日,绵阳市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舞协党支部、市舞协志愿者专委会赴江油开展“青春助力小嫩绿 舞动旗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绵阳市文联全体党员和舞协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志愿者深入江油开展“‘青年志愿红’助力乡村小嫩苗”--送文化到基层志愿者服务,先赴江油双河口镇中心幼儿园、少年宫开展少儿舞蹈培训,后赴彰明镇静夜思社区为群众义务培训彝族达体舞。

45_副本.jpg

舞协志愿者在江油双河口中心幼儿园开展少儿舞蹈培训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江油市党史馆,先后参观了人文江油、信仰如虹、星星之火、红色燎原、三线记忆、城市巨变等展区,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江油人民进行革命、改革、发展的百年历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坚定信念。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将聚焦江油红色文化和李白文化,弘扬右木精神,擦亮“李白出生地”这张城市名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政治自觉谋事干事、砥砺前行,以丰富的文艺精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2229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