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达州市作协“我眼中的新时代”主题采风创作活动走进东部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9:13 来源: 达州市文联
作者: 孙亚玲

111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书写达州市东部经开区乡村变化,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近日,达州市作家协会组织20多位创作骨干深入达州市东部经开区进行采风创作。

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达州东部经开区规划馆、达钢搬迁场平项目建设现场和深沟子水库等地,并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生态旅游等主题汲取创作灵感,收集创作素材。

作家们在了解了达州东部经开区清晰的发展定位以及现场感受了达钢搬迁场平项目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后,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经开区的人文故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丰富多样的文学创作形式讲好达州故事,努力创作出一批反映现实,欧歌时代精神的优秀作品,助力东部经开区发展,为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贡献达州文艺力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26352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