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启动“寻梦时空——2022魔术进校园”活动,首日演出走进天府新区永兴小学、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09:58 来源: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
作者: 向雨濛

2022年6月10日,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启动“寻梦时空——2022魔术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四川省杂技家协会承办,各相关学校单位协办。活动首日分别在四川天府新区永兴小学、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两所学校进行了精彩绝伦的魔术专场表演。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多,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杨屹,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理事肖钰,以及来自专业杂技院团和新文艺群体的刘静、唐锐、米川、刘帅、何峂、曹俊、徐毅等青年魔术师们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魔术视觉盛宴。此次活动节目类型多样,既有古彩戏法,也有国潮魔术,滑稽小丑表演和互动心灵魔术穿插其中,现场气氛热烈,惊呼声、笑声、掌声不断,师生们纷纷沉浸于奇妙的魔幻世界。

演出间隙,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杨屹,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理事肖钰代表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向学校赠送魔术教材。

“魔术进校园”为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发挥组织优势、整合行业资源打造的品牌文艺活动。为促进我省魔术艺术事业的发展,结合四川省文联“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通过开展公益性魔术演出、交流,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为青年人搭建魔术活动参与的平台,进一步推动魔术艺术在校园的普及,对四川魔术队伍发现培养后备人才具有积极意义。

永兴小学活动现场

青羊实验中学领导致辞

青羊实验中学活动现场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秘书长李多致辞

唐锐:舞台魔术《魔韵神采》

米川:滑稽小丑魔术

刘帅:互动魔术《指尖魔法》

刘静:古彩戏法《箩圈献彩》

曹俊:舞台魔术《炫彩和平鸽》 

何峂:心灵魔术《读心人》

徐毅:舞台魔术《红》

肖钰:互动魔术《魔法传递》 

杨屹:国潮魔术《最炫中国风》

永兴小学现场学生与魔术师互动

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理事肖钰代表协会向学校赠送魔术教材

四川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杨屹,四川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四川省杂技家协会理事肖钰代表协会向学校赠送魔术教材

6魔术师与永兴小学师生合影

永兴小学现场合影

青羊实验中学现场合影

青羊实验中学现场合影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402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