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圆梦工程”文艺志愿服务线下培训走进巴中平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24 来源: 巴中市文联
作者: 马晓芳

392BBEBD@DF3FBC26.EC55AC62.jpg_副本.jpg

6月14日——16日,由中央文明办三局、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主办,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巴中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巴中市教育局、巴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昌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平昌县教育局、平昌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的“圆梦工程”文艺志愿服务线下培训走进巴中平昌县,平昌县40余名中小学校艺术专业教师和基层文艺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有国家一级美术师武海成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刘舒老师、中国音乐最高奖“金钟奖”得主唐竹雅老师、国家一级编导、成都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何洋托美次仁老师分别带来《美术作品的欣赏与创作》《书法线条美的认识及笔法的训练》《声乐演唱者的基本方法及其训练》《非遗舞蹈传习》课题。他们的课堂生动有趣,老师们将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艺术性与教育性相统一,为艺术专业教师和基层文艺工作者送来了连续不断的美育启迪与艺术飨宴。

课后,学员们纷纷撰写学习心得、积极交流讨论并踊跃编排创作,有效提升了“圆梦工程”文艺志愿服务线下培训的教育与传播效果。舞蹈班班长何冲说:这次培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我平常教学过程中的困惑在本次活动中迎刃而解,今后,我也要将老师所讲授的技能技巧运用到我的课程教学中,提升我的课堂教学质量,浓厚平昌学子学习兴趣,为平昌的艺术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6168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