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德阳市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27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王蓉

6月20日上午,德阳市文联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文艺战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组织“旌城春雨”文艺宣讲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面对面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乡村振兴、三星堆文化等主题,组织开展好“我眼中的新时代”主题采风活动,推出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文艺精品。要持续打造提升“德阳音乐季”“文艺大讲堂”“我们的节日”“戏曲进校园”“书法进校园”等独具特色的文艺品牌,做大做强“罗江诗歌节”“两江流域文艺作品展”“京什文化周”“绵竹年画节”等特色文艺交流活动品牌,努力讲好德阳故事,不断提升德阳对外文化影响力和知名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6236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