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广汉市文联赴金阳县开展交流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30 来源: 德阳市文联
作者: 曾继明

微信图片_202206201118593_副本.jpg

6月14日至17日,广汉市文联携书协、美协等负责人赴凉山州金阳县开展交流互动活动,广汉市对口帮扶金阳县前线指挥部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金阳县文联负责人介绍了金阳县历史沿革、区域特点、文化传承以及文联近年来工作情况。广汉市文联负责人就文艺阵地建设、文艺精品创作扶持和文艺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并就两地文联如何进一步深化沟通、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助推两地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出了建议。双方表示,将共同携手,在文艺创作、文艺人才培养、文艺品牌建设、文艺惠民、文艺交流、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性创新性发展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广汉市文联帮扶物资捐赠仪式。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53074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