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联动态 > 详情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内江大千画派创研基地首批入驻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17 来源: 内江市文联
作者: 王昱艳

123_副本.jpg

6月17日,由内江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内江大千画派创研基地首批入驻书画名家作品展在张大千美术馆举行。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出席并宣布作品展开幕;副市长张永出席并致辞;首批入驻书画名家、内江书画院、市美协、市书协的相关负责同志和书画篆刻爱好者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开幕式上,大千画派创研基地艺术委员会成员代表、大千画派创研基地首批入驻书画家代表分别致辞;李果青等24名大千画派创研基地首批入驻书画家向张大千美术馆捐赠作品31幅,其中书法作品20幅、美术作品11幅。
    本次展览共展出楷书、行书、草书、隶书以及篆书等书法作品和国画、油画等美术作品116幅。一幅幅意境深远、内涵丰富的书画作品彰显了“大千故里,书画之乡”对大千艺术的传承弘扬。此次展览为进一步推进培育创立具有浓郁大千艺术风格的“大千画派”,打造大千艺术品牌,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谱写新时代书画艺术华彩乐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丁一
分享
返回顶部
1.316300s